使用條款

  1. 當會員完成秘密客平台網站之會員註冊或登錄手續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

  2. 為了確保會員之個人資料、隱私之保護,於過程中將使用會員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 蒐集之目的在於進行訪客或會員之管理與服務。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包括會員之姓名、性別、年齡、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利用期間為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停止提供服務之日為止、會員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利用對象為秘密客平台網站之訪客或會員、利用方式除會員管理之外,亦包含利用於辨識身份、電子商務交易、行銷廣宣等。訪客或會員就個人資料得為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訪客或會員如欲行使上述權利,須與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連絡進行書面申請。惟須注意如拒絕提供加入會員所需必要之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享有完整服務或完全無法使用該項服務。

  3. 會員同意事項:

    • 對於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資料,會員同意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得於合理之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

    • 註冊為會員後,會員將取得特定之密碼及會員帳號,會員有維持密碼及帳號安全之責任。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並得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

    • 會員同意其所提供之資料為本人正確、最新之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如會員提供錯誤或不實之資料,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無須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該會員之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 會員之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4. 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且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不保證所提供之資訊之正確性及最新姓,亦無需對資訊內容負責,更無須對網站維修或資訊更新時所衍生之損害負責。

  5. 會員同意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不會因為載有的材料有錯誤或漏洞而負任何責任,並同意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不會由於網站服務中斷或發生故障而招致任何責任或虧損。

  6. 會員同意秘密客平台網站所提供服務之範圍,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7. 會員同意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得因任何理由終止會員的密碼、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

  8. 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均由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會員應對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若會員有涉及侵權之情事,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得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行取消會員帳號。

  9. 會員及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雙方同意以電子文件作為意思表示之方式。

  10.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與適用,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處理,並合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11. 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使用條款內容將公佈網站上,秘密客平台網站所屬公司不會通知個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