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秘密客需要具備哪些特質?
● 祕密客任務包含什麼?
● 作為秘密客,我應具備哪些資源?
● 作為一個秘密客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設備嗎?
● 如何領取報酬?
● 任務多久一次?
● 我領取多少工作?
● 我該如何選擇任務?
● 如果我是一名全職工作者或學生,可以成為秘密客嗎?
● 如果沒有相關的經驗或證照還能成為秘密客嗎?
● 我需要承諾在指定日期和時間完成任務嗎?
● 我需要在多長時間後回報任務評估結果?
● 我需要保管任務評核的記錄嗎?
● 我如何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 加入會員多久後我就可以開始進行秘密客任務?
● 每次任務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 我可以領取多少報酬?
● 秘密客需要購買商品嗎?​
收不到Email認證信?

 

成為秘密客需要具備哪些特質?

為了確保稽核品質,我們要求秘密客應掌握以下技能和品質:
  • 能夠獨立並自然且客觀的進行觀察。
  • 進行評核時請務必保密您秘密客的身份。
  • 請不要攜帶評核表,絕對不能洩漏您秘密客的身份。
  • 誠實可靠,若您接受了任務,希望您能嚴謹遵守協議規定。
  • 能夠遵照指示並準確進行任務。(我們會在任務說明解釋需進行的所有觀察工作內容,並進行測驗。)
  • 能夠即時有效的回報任務結果,能迅速完成任務結果回報保持任務時效性。
  • 能夠遵守與我們約定的承諾和時限。
  • 能與我們保持聯繫。
 

祕密客任務包含什麼?

祕密客一般流程包括:
1. 完成線上培訓,做好履行工作職責的準備。
2. 線上搜索及選擇工作任務。
3. 仔細閱讀任務說明書。
4. 前往店鋪查核並填寫評核報告。
5. 在24小時內將您的評核結果上傳給MIMIC。
6. 將任務所要求的照片、收據、影音檔案提交給MIMIC。
 

作為秘密客,我應具備哪些資源?

1. 會定期使用電腦及網際網路是非常重要的,以確保我們雙方能即時保持聯繫。秘密客使用線上平台來分派任務和上傳任務執行結果。
2. 有效的電子郵件信箱。秘密客的大部分溝通交流都採用電子郵件方式。
 

作為一個秘密客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設備嗎?

錄音設備需要秘密客自備。
 

如何領取報酬?

執行的款項都將通過轉帳方式轉入您所提供的銀行帳戶。在申請過程中一但您通過email認證,您就可以提供銀行帳戶資料。請確保您提供的銀行資訊完整並確實,任何資料的遺漏都將造成您無法準時領取報酬。
 

任務多久一次?

我們的工作任務隨時都有,您可以隨時線上搜索及選擇任務,並可以自行選擇執行時間和地點。
 

我領取多少工作?

我們不設最低要求。我們的系統讓您可以隨心所欲控制自己的工作量。
 

我該如何選擇任務?

您可隨時登錄MIMIC,查詢並選擇所在地區的工作任務。
 

如果我是一名全職工作者或學生,可以成為秘密客嗎?

秘密客屬臨時工作性質。只要您的空閒時間與專案執行時間能夠配合,只要在任務指定的執行時間內,您都可以自在的安排執行任務時間。
 

如果沒有相關的經驗或證照還能成為秘密客嗎?

只要抱持著一個負責任、積極以及公正的態度,不管有無經驗或證照都歡迎成為秘密客的一員,一起創造美好的秘密客經驗。
 

我需要承諾在指定日期和時間完成任務嗎?

我們會要求在指定日期和時間進行任務評估,請您務必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進行任務。請您在做出日期/時間承諾前,應先審慎計畫您的時間。
可靠且經過考驗的秘密客將優先獲得特殊工作任務,不可靠的秘密客則通常會獲得較少的工作任務。
 

我需要在多長時間後回報任務評估結果?

您必須在執行任務後24小時內上傳所有評估結果。您的迅速回覆能幫助我們儘快處理資料並傳達給客戶。若您未能在規定時限內上傳,我們會把任務分派給其他秘密客,並撤銷您的工作任務。若您未能按時完成工作,很遺憾您將無法獲得工作報酬。
 

我需要保管任務評核的記錄嗎?

秘密客會定期進行品質和有效性檢查。請保管評估記錄至少6個月,以便協助我們進行查核。
 

我如何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我們的線上教育訓練會向您說明秘密客的工作內容與職責。透過線上學習課程,將教導您如何成為秘密客,在任務過程該注意什麼、做什麼。
首次登入MIMIC請先瀏覽教育訓練內容並完成測驗,就可以開始領取任務。
大部分的任務會有指定的訓練課程,課程內容將清楚告訴您具體的執行任務工作。如有不熟悉的部分可重新瀏覽訓練課程,以確保您的任務能夠確實完成。
 

加入會員多久後我就可以開始進行秘密客任務?

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審核您的申請。一旦接受您的申請後,您就可以登錄我們的,馬上開始搜尋工作任務。
 

每次任務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評核工作本身通常需要約15~20分鐘。在進行任務前,請您準備充足的時間來閱讀任務內容及指導說明,並熟悉場景和問卷內容。
 

我可以領取多少報酬?

報酬額度是依照專案難易程度,給予不同報酬金額。可於訪員專區中的可領取任務檢視專案的薪資報酬。
 

秘密客需要購買商品嗎?

根據專案屬性不同,如有需購買商品會內含或是另外提供購買金額,請您放心不需要由秘密客自行吸收。

 

收不到Email認證信

您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 重新登入平台申請補發認證信。
  2. 檢查垃圾郵件。
  3. 將網域@mimic.com.tw或是www.mimic.com.tw加入安全寄件者清單/非垃圾郵件,再次接收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