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1. 当会员完成秘密客平台网站之会员注册或登录手续即表示已阅读、了解并同意接受本使用条款之所有内容。若会员为未满二十岁之未成年人,应于会员的法定代理人阅读、了解并同意本使用条款之所有内容,方得注册为会员、使用或继续使用本服务。
  2. 为了确保会员之个人资料、隐私之保护,于过程中将使用会员之个人资料,谨依个人资料保护法第8条规定告知以下事项:
    • 搜集之目的在于进行访客或会员之管理与服务。搜集之个人资料类别包括会员之姓名、性别、年龄、地址、电话、电子邮件等信息。利用期间为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停止提供服务之日为止、会员之个人资料将用于台湾地区、利用对象为秘密客平台网站之访客或会员、利用方式除会员管理之外,亦包含利用于辨识身份、电子商务交易、营销广宣等。访客或会员就个人资料得为查询或请求阅览、请求制给复制本、请求补充或更正、请求停止搜集、处理或利用、请求删除。访客或会员如欲行使上述权利,须与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连络进行书面申请。惟须注意如拒绝提供加入会员所需必要之数据,将可能导致无法享有完整服务或完全无法使用该项服务。
  3. 会员同意事项:
    • 对于会员上载、传送、输入或提供之数据,会员同意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得于合理之目的范围内搜集、处理、保存、传递及使用该等资料。
    • 注册为会员后,会员将取得特定之密码及会员账号,会员有维持密码及账号安全之责任。账号及密码遭盗用、不当使用或其他无法辩识是否为本人亲自使用之情况时,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并得立即暂停该账号之使用。
    • 会员同意其所提供之资料为本人正确、最新之数据,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义注册为会员。如会员提供错误或不实之数据,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无须事先通知,径行暂停或终止该会员之账号,并拒绝会员使用本服务之全部或一部。
    • 会员之账号、密码及会员权益均仅供会员个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转借、转让他人或与他人合用。
    • 会员承诺绝不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网站,并承诺遵守中华民国相关法规。会员同意并保证不得利用本网站从事侵害他人权益或违法之行为。
  4. 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不保证本服务之网页、服务器、网域等所传送的电子邮件或其内容不会含有计算机病毒等有害物,且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不保证所提供之信息之正确性及最新姓,亦无需对信息内容负责,更无须对网站维修或信息更新时所衍生之损害负责。
  5. 会员同意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不会因为载有的材料有错误或漏洞而负任何责任,并同意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不会由于网站服务中断或发生故障而招致任何责任或亏损。
  6. 会员同意秘密客平台网站所提供服务之范围,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均得视业务需要及实际情形,增减、变更或终止相关服务的项目或内容,且无需个别通知会员。
  7. 会员同意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得因任何理由终止会员的密码、账号或本服务之使用。
  8. 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所使用之软件或程序、网站上所有内容,均由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或其他权利人依法拥有其知识产权。若会员欲引用或转载前述软件、程序或网站内容,必须依法取得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或其他权利人的事前书面同意,如有违反,会员应对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负损害赔偿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及律师费用等)。若会员有涉及侵权之情事,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得暂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务,或径行取消会员账号。
  9. 会员及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双方同意以电子文件作为意思表示之方式。
  10. 本使用条款之解释与适用,应依照中华民国法律处理,并合意以台湾台北地方法院为第一审管辖法院。
  11. 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有权于任何时间修改或变更本使用条款之内容,修改后的使用条款内容将公布网站上,秘密客平台网站所属公司不会通知个别会员,建议会员随时注意该等修改或变更。